每到起名总无语

专业潜水 偶有产出 桶厨 沉迷音乐剧

国际接吻日
Daniel一回去就看到Merritt在门口发疯一样的砸着一台录音机,他隐约听到那台快要报废却无比顽强的录音机里传出了Chace无比欠揍的歌声。离发疯的催眠师远一点,于是Daniel无视了正狠狠的一脚跺在录音机上的Merritt,径直走到屋内。
他把采购来的饮料放在桌上,塑料袋接触桌面所发出的刺啦声让他不禁回想起刚才掺杂了同样声音的欠揍歌声。果然和笨蛋们住在一起也会变成笨蛋。J·我真聪明·Daniel·我最聪明·Atlas嫌弃的撇了撇嘴。Merritt走了进来,用力关上了门,最后还不忘瞪一眼门后录音机的残骸。他懊恼的一把抓下头顶的帽子,把它和黑色大衣一同挂到了衣帽架上。那件大衣好像刚打完群架的不良少年的外套,沾满尘土。Merritt扭过头,喘着粗气看着正坐在沙发上切牌的Daniel,他并没有发现他已经回家了。Daniel扬起嘴角,“你打赢了吗,我勇敢的战士?”Merritt无法判断这是单纯的问句还是嘲讽。“是的,我砸碎了Chace那个混蛋的党羽。”他走向餐桌,拿起一瓶饮料,坐在Daniel身边。
“Denny,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Merritt喝了一口饮料。
“……你凯旋的日子?”Daniel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Merritt可以确认这次一定是嘲讽。
“不,要知道消灭一个智障弟弟送过来的录音机可没什么困难的。”他看着一边笑手指一边流畅而华丽的切牌的Daniel“是接吻日,国际接吻日,Denny。”
“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关心这种日子了?这可不像你的风……”未说完的话被一个轻轻的吻堵住了,Daniel嗅到了饮料的香甜和报废录音机所带来的无法描述的不知名的味道。
“……从你答应我的那天。”
Daniel放下手中的牌,双手捧住男友的脸给了一个甜蜜的回吻,起身,拿起刚刚Merritt放在茶几上的饮料,“那么,现在去清理敌军的残骸吧,我可不想明天出门时看见它堆在门口。”
Merritt感到一丝恶寒在脊背上游走,他不敢去想违背控制狂男友命令的下场,“遵命!长官!”说着,便忍不住勾起了一抹笑容。
“对了,如果你收拾的快的话,可以考虑给你点奖励。”Daniel微微勾起嘴角。
这对实在是太冷啦,闺蜜为了喂我产出了粮@小笼包简直帅极了爱你么么😘😘😘😘虽然接吻日过了但并不妨碍我们吃粮对吧(∩_∩)(不知道tag打错了没)以及真的是卷西粉,不黑这张图只是表达我的魔性ㄟ(▔ ,▔)ㄏ

评论(4)
热度(12)

© 每到起名总无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