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起名总无语

专业潜水 偶有产出 桶厨 沉迷音乐剧

被罗素和编剧虐到崩溃。

剧透。慎。瞎写的感想。如果不写出来我感觉我要疯。
记忆偏差有出入。





























































































































就,锤跟火箭的对话,我反反复复的想,反反复复的难受。
火箭:所以…你弟弟死了?那你姐姐和你爸呢?
锤:都死了(嘴角微微勾起,很快放下)
火箭:你还有妈妈啊,你妈还活着吧?
锤:被黑暗精灵杀了(流泪)
火箭:那…你总还有朋友吧?你好哥们儿呢?
锤:心脏被刺穿,死了。(扭头看飞船)
锤:你知道吗,我已经1500岁了,我杀的人有这两倍还多,可是他们都死了。我心怀愤怒与仇恨,这就是我的命运,我会让灭霸知道,我的愤怒究竟有多么强烈。我一定要杀了他。
火箭:可是他已经打败你一次了。
锤:那么他将不会打败我第二次。
火箭:万一你输了呢?
锤:(沉默,低头)反正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苦笑)

还有锤刚被银护捡到船上的时候。
螳螂妹:他的内心充斥着焦虑,愤怒,悲伤和强烈的内疚感。
这句话联系基献出魔方时锤说: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然后后来基自报家门在说出Odin son前沉默而表情复杂地看了锤一眼,暴起刺杀灭霸失败被他捏着脖子提起来后用余光瞥了锤一眼然后缓缓说:你……永远……不会成为……一个真 正的 神……。
锤在被封住口的情况下哀嚎出声,等黑曜和灭霸离开后,挣脱束缚缓缓爬到基身边颤抖着声音叫他,当时他的内疚感和自责肯定充斥了他的全身心。他是真的很后悔吧,说出了那样的话,以至于内疚感是他所有情绪中最庞大的。
最后我实名辱骂编剧和罗素bros。
嗯。

评论(2)
热度(24)

© 每到起名总无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