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起名总无语

专业潜水 偶有产出 桶厨 沉迷音乐剧

她和她的故事【1】

数学课无聊思维发散,锻炼写恋爱故事。

多而杂乱,一次发不完。



  她们的嘴唇贴在一起,柔软的感觉。混合着牛油果和柠檬的味道,是唇膏。

安总是买曼秀雷敦的柠檬味,她喜欢上面的可爱小女孩。珍妮只要便宜好用就够了。

 她们喜欢在夏秋出门散步,而不是春东。

“春天实在令人烦躁,气温忽高忽低,像脾气阴晴不定的阿曼达女士!”珍妮曾这样控诉。

  阿曼达女士是她们社会课的教授,喜欢套装,又瘦又高,总是令人望而生畏。

  不熟识的人总是觉得珍妮更活泼,像个精力没处使的小伙子,而安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安静婉约。

  可是并非如此。安从高中开始便在地下摇滚乐队当贝斯手,是个十足滚圈女孩,挚爱枪花。而珍妮闲时最喜欢读哲学,然后在睡前和安唠叨一大堆玄而又玄的理论知识。

  她们的爱好多而杂,就像一个庞大而包容所有的宇宙,像一个黑洞,持续吸入不同的星体。

评论(1)
热度(1)

© 每到起名总无语 | Powered by LOFTER